下载壹点灵APP

即享78元大礼包

壹点灵心理问答婚外情,剪不断理还乱

婚外情,剪不断理还乱

匿名7-9 10:41来自iphone客户端

三年时间,我们很不道德的在一起了。以真爱之名,但是真的爱了。可是最近我却不知道怎么去整理这个关系了,我不想给对方压力,因为他还有家庭的压力。可是却拼了命的想要去依赖,越是这样越难受。给了对方压力,也感觉把对方推的更远了~我感受不到在乎,就拼命的刷存在感……怎么办[大哭]

来自话题#今日打卡#
阅读 1892温暖 23
举报
145 评论
  • 匿名8-4 13:41

    网恋毕竟太虚无飘渺,因为没有见过,所以任何条件都能接受,只为了见你。小心点儿

    再见你我也是,和你不同的是,我们是网恋,他知道我有家庭了,他没有,想见我但是我不能去,我不明白,他是不在乎我有家庭还是无论我有家庭没有他都不在乎

  • 匿名8-4 13:40

    我在别人的婚姻里是个第三者,可是我却把自己当成受害者了~无法心安理得的让他回归家庭。

    ydl**********我和你一样同病相怜。

  • 匿名8-4 13:37

    拼了命的爱,却输的一塌糊涂。最终,他还是选择了他的家庭,可是又不愿意放过我

    ydl**********我的情况也差不多,我是一个已婚男人,三年前,我们很不道德的在一起了。以真爱之名,我们真的爱了。可是最近她自己找了一个男的,(之前我也同意她找一个男的结婚,她曾经结个婚,有一个小孩)她现在单身,她是想不再影响我的家庭。我不想给对方压力,可是却拼了命的想要去爱她,甚至她想要什么都可以给她,想与她结婚,越是这样越难受。就拼命的刷存在感……现在在去西藏也忘不了她,都说去西藏可以净化心灵!

  • 匿名8-4 13:36

    是的

    你能懂我多少?你女的吗

  • 你能懂我多少?8-4 04:55

    你女的吗

  • ydl**********8-3 06:01

    我的情况也差不多,我是一个已婚男人,三年前,我们很不道德的在一起了。以真爱之名,我们真的爱了。可是最近她自己找了一个男的,(之前我也同意她找一个男的结婚,她曾经结个婚,有一个小孩)她现在单身,她是想不再影响我的家庭。我不想给对方压力,可是却拼了命的想要去爱她,甚至她想要什么都可以给她,想与她结婚,越是这样越难受。就拼命的刷存在感……现在在去西藏也忘不了她,都说去西藏可以净化心灵!

  • ydl**********8-3 05:41

    同病相连

  • ydl**********8-1 23:51

    我和你一样同病相怜。

    妖妖我男人有了外遇,已经两年了,这个是时间比较长的,其他都是玩玩就算了,我不止一次说,我们离婚,成全他们,但是他不同意,我其实不太恨那个女孩子,她今年才18岁,只是怨她领不走他,还天天联系,所以我现在就想着年底回家起诉离婚。放过自己。

  • ydl**********8-1 23:49

    同病相怜,这日子怎么过啊

  • 妖妖8-1 10:51

    我男人有了外遇,已经两年了,这个是时间比较长的,其他都是玩玩就算了,我不止一次说,我们离婚,成全他们,但是他不同意,我其实不太恨那个女孩子,她今年才18岁,只是怨她领不走他,还天天联系,所以我现在就想着年底回家起诉离婚。放过自己。

  • 再见你7-27 15:01

    我也是,和你不同的是,我们是网恋,他知道我有家庭了,他没有,想见我但是我不能去,我不明白,他是不在乎我有家庭还是无论我有家庭没有他都不在乎

  • 匿名7-23 22:30

    熬不过去的,我每天都在煎熬

  • 你的暖心小可愛7-21 17:50

    "她那时候还太年轻,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,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。" ——茨威格《断头皇后》

  • 7-21 11:39

    相同经历着,正痛苦着

  • 大漠孤烟7-20 15:13

    知道你的存在,她又不是傻,只是不捅破吧

    ydl**********不知道不代表就没有伤害。不知道,就代表她被丈夫像傻子一样蒙在鼓里。我希望这男人今年死了,别活过今年,我愿减寿半年,祈祷经验!!!

  • 摆渡人7-17 08:06

    私聊

  • 咨询师
    宗建敏7-17 00:28私聊

    傻孩子!

  • 匿名7-17 00:04

    我不要婚姻,也不想着他离婚。我也不求有结果,我只需要他的陪伴和偏爱就好。

    宗建敏现在觉得爱的死去活来,忘记对方的妻儿,有一天你们生活在一起成了夫妻,也有人这样对你的。因为他能和你这样,也会和别人。生活会告诉你一切的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宗建敏7-16 23:29私聊

    现在觉得爱的死去活来,忘记对方的妻儿,有一天你们生活在一起成了夫妻,也有人这样对你的。因为他能和你这样,也会和别人。生活会告诉你一切的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宗建敏7-16 23:29私聊

    现在觉得爱的死去活来,忘记对方的妻儿,有一天你们生活在一起成了夫妻,也有人这样对你的。因为他能和你这样,也会和别人。生活会告诉你一切的。

  • 匿名7-15 08:30

    这感情本来就是说不清道不明,即使不能在一起,我也希望他好好的。我要他看着我没有他我也可以过的很好

    ydl**********不知道不代表就没有伤害。不知道,就代表她被丈夫像傻子一样蒙在鼓里。我希望这男人今年死了,别活过今年,我愿减寿半年,祈祷经验!!!

  • ydl**********7-15 01:26

    不知道不代表就没有伤害。不知道,就代表她被丈夫像傻子一样蒙在鼓里。我希望这男人今年死了,别活过今年,我愿减寿半年,祈祷经验!!!

    匿名对他老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这么坦然。我从来没想过要去伤害她,自始自终,她都没有知道我的存在

  • 7-14 20:03

    可以加联系方式吗 小号也可以,我真的承受不了 能找一个相同经历的人聊聊天真的不容易,好像所有人只会跟你说离开 我也知道离开 可是 哪有那么简单

  • 匿名7-14 19:59

    难过吧,放不下吧……我懂你

  • 7-14 19:42

    我也是真巧

  • 蚂蚁的靠山7-14 11:32

    劝你自己坚强的走出来,这不是正确的相处方式,假设那男的家庭真如你所说没有感情,也不去解决,他可以选择离婚,然后你们再在一起,而不是出现问题后马上寻找别的出口,而不去追究自己的原因。

    匿名应该这么说吧,从未面对过他的家人,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全世界只有我们,没有任何其他人。他也从未谈及家人,让我这三年来已经忘了他的家人的存在。也不否认他们夫妻是没有感情的~平时的我们看起来太美好~让我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个事实

  • 荼念野7-14 11:11

    后怕..越来越不相信人性了

  • 匿名7-14 10:07

    应该这么说吧,从未面对过他的家人,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全世界只有我们,没有任何其他人。他也从未谈及家人,让我这三年来已经忘了他的家人的存在。也不否认他们夫妻是没有感情的~平时的我们看起来太美好~让我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个事实

    蚂蚁的靠山你这就叫不去面对现实,只是在逃避,总规是要面对的,事实就是事实,正如你现在经历的,你感受的到的

  • 蚂蚁的靠山7-14 07:27

    你这就叫不去面对现实,只是在逃避,总规是要面对的,事实就是事实,正如你现在经历的,你感受的到的

    匿名这个问题我思考过,但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已经忘了他的妻儿。偶尔会内疚……但是感情的感性让我觉得那就是我男朋友

  • 匿名7-14 00:08

    这个问题我思考过,但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已经忘了他的妻儿。偶尔会内疚……但是感情的感性让我觉得那就是我男朋友

    蚂蚁的靠山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他妻子,你接受的了吗?他如果选择和你在一起,以后也会有新的人取代,如果他选择回归家庭受伤还会是你,拒绝婚外情,找个单身的认认真真交往试试。

  • 蚂蚁的靠山7-13 20:08

    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他妻子,你接受的了吗?他如果选择和你在一起,以后也会有新的人取代,如果他选择回归家庭受伤还会是你,拒绝婚外情,找个单身的认认真真交往试试。

  • 7-12 18:14

    你已经在伤害别人了,既然这样,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门亲

  • 一颗糖7-12 14:30

    希望你以后也会遇到这种女的插入你的婚姻 [破涕为笑]

    岳岳你这性格太软,以我的脾气,直接把他叫出来,话说清楚,你这么爱他,看他如何选择,离婚还是和你,不就完了,纠结啥了,话说清楚,互不相欠,你过你的日子,该照顾你的家庭孩子,我就觉得什么都没有自己的父母和孩子重要

  • 岳岳7-12 13:34

    你这性格太软,以我的脾气,直接把他叫出来,话说清楚,你这么爱他,看他如何选择,离婚还是和你,不就完了,纠结啥了,话说清楚,互不相欠,你过你的日子,该照顾你的家庭孩子,我就觉得什么都没有自己的父母和孩子重要

    匿名六年

  • rain man7-12 13:29

    你跟他发生关系了?

  • rain man7-12 13:22

    你婚外情多久了?

  • 匿名7-12 13:19

    六年

    rain man你结婚多久?

  • 岳岳7-12 13:07

    介入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彼此需要,他的婚姻我不去评价,伤害另外一个女人,我只知道婚姻出现问题是双方的,有的男人在外寻找安慰,是不是也应该自我反省,一味去批判女子干嘛,本身女人就有柔弱母性的一面,才会被男人感动,对于不对自己最知,感情没有对错,只有你愿意不愿意,渣男也罢,有妇之夫也罢,很多都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

    一颗糖但是你介入别人的婚姻就是不对 这段感情就是病态的 你不图他什么但是你的行为是在伤害另外一个女的

  • rain man7-12 12:47

    你结婚多久?

  • 一颗糖7-12 12:29

    当初就不应该开始 有什么值得留恋 你付出的感情何尝不是他老婆付出的一样 既然他选择和他的女人在一起 你就应该知道自己的地位

    匿名我不开心,一点儿都不开心。可是放开我又觉得更难过,我为之付出三年的真心啊~不值得,又不甘心。放开舍不得,在一起不开心。比起失去他,没有什么更难受的[大哭]

  • 匿名7-12 12:24

    我不开心,一点儿都不开心。可是放开我又觉得更难过,我为之付出三年的真心啊~不值得,又不甘心。放开舍不得,在一起不开心。比起失去他,没有什么更难受的[大哭]

    一颗糖那你有没有想过 你和这个男的在一起后 这男的还会和其他女的做你们一样的事儿 一样聊天出轨 你自己能受了吗? 换位思考 你觉得你现在很开心吗 每天见不得光 只能背地聊聊骚 在一起睡一觉

  • 一颗糖7-12 12:18

    那你有没有想过 你和这个男的在一起后 这男的还会和其他女的做你们一样的事儿 一样聊天出轨 你自己能受了吗? 换位思考 你觉得你现在很开心吗 每天见不得光 只能背地聊聊骚 在一起睡一觉

    匿名是的~我是不对。可是情若能自控,要心何用?我无形中伤害了另外一个女人,我感到很抱歉。

  • 匿名7-12 12:13

    是的~我是不对。可是情若能自控,要心何用?我无形中伤害了另外一个女人,我感到很抱歉。

    一颗糖但是你介入别人的婚姻就是不对 这段感情就是病态的 你不图他什么但是你的行为是在伤害另外一个女的

  • 啦啦啦7-12 11:42

    分手吧

  • 一颗糖7-12 10:50

    但是你介入别人的婚姻就是不对 这段感情就是病态的 你不图他什么但是你的行为是在伤害另外一个女的

    岳岳中国社会舆论就是这样的,出现这样的事情只会埋怨女人,在我看来,男人才是最应该批判的,在家中寻找不到安慰 ,出来找,以为温柔乡能让他得到安慰,时间长了,他会发现原来女人都是一样的,就开始逃避,不是女人傻,有精的,只是我们太实在,觉得别人对自己好,那就是真感情

  • 7-12 10:05

    没有过不去的坎,调整好自我好好生活。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给自己点时间,多看看书,沉淀自我。

    匿名我想回头,放不下[大哭]

  • 匿名7-12 10:03

    我想回头,放不下[大哭]

  • 7-12 08:39

    及时回头,别去碰已婚男人,没意义!

  • Ch-陳陳陳7-12 08:32

    男人是靠不住的东西

  • 心平气和7-12 08:24

    可以试试占卜,你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「塔罗牌明夜占卜师」

  • 岳岳7-11 23:59

    说明你的态度也不强硬,因为你没有把你的想法彻底告诉他,告诉他能做到是怎么样,做不到是怎么样,你自己的妥协,才会让他如此摇摆,我是态度很强硬,性格比较强势,我觉得他达不到我预期的那样,有点不满意我就有了退出的想法,分手后摇摆不定的态度,更加决定了我要离开的决心,其实不是要让他离婚,而是要的真的是一点陪伴和关心,证明他心里有自己,可是现在回头一看,这些他给了又能怎样,还不是只是路人一个

    匿名渣在此……态度从来不坚决~见面的时候什么都好,一分开就是各种冷~你要分手,他不拒绝,可是又在偷偷关心你。你回头了,他又凉了……哎

  • 匿名7-11 23:52

    渣在此……态度从来不坚决~见面的时候什么都好,一分开就是各种冷~你要分手,他不拒绝,可是又在偷偷关心你。你回头了,他又凉了……哎

    岳岳你们在一个公司,分手当面说清楚就好了,他的态度狠绝,你就没必要纠结,就怕他态度动摇给了你希望,三年时间不短了,足可以看清楚一个人了,激情褪去,你又何必留恋呢,我做出努力了,我对我的这段过往不后悔,也没有遗憾,只是让我学会了成长,知道了很多东西

  • 岳岳7-11 23:47

    你们在一个公司,分手当面说清楚就好了,他的态度狠绝,你就没必要纠结,就怕他态度动摇给了你希望,三年时间不短了,足可以看清楚一个人了,激情褪去,你又何必留恋呢,我做出努力了,我对我的这段过往不后悔,也没有遗憾,只是让我学会了成长,知道了很多东西

    匿名明白了,我一直都明白,只是自欺欺人,为他找借口,也为自己找理由。今天心被扎了三次,疼的麻木了。希望我自己慢慢走出来吧,谢谢你陪着我。亲爱的陌生人

  • 匿名7-11 23:42

    明白了,我一直都明白,只是自欺欺人,为他找借口,也为自己找理由。今天心被扎了三次,疼的麻木了。希望我自己慢慢走出来吧,谢谢你陪着我。亲爱的陌生人

    岳岳谁也帮不了你,这种事我们都是倾听者,走出去的还得看你自己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时间长了自然就忘记了,想要彻底点,你就开始规划你是否能离开你们共同的地方,开始自己新的生活,你是否有勇气开始你自己新的工作新的生活,你喜欢的这个男人,我不去评价他,最起码他对你没有责任心,只是过客,他的家庭对他来说是重要的,因为里面有他的血脉,孩子是一个家庭最大的牵盼,说给你的每一句话,同样是说给我自己的

  • 岳岳7-11 23:37

    谁也帮不了你,这种事我们都是倾听者,走出去的还得看你自己,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时间长了自然就忘记了,想要彻底点,你就开始规划你是否能离开你们共同的地方,开始自己新的生活,你是否有勇气开始你自己新的工作新的生活,你喜欢的这个男人,我不去评价他,最起码他对你没有责任心,只是过客,他的家庭对他来说是重要的,因为里面有他的血脉,孩子是一个家庭最大的牵盼,说给你的每一句话,同样是说给我自己的

    匿名你们能看开真好。就我一个人在这里死磕。我好孤独,孤独到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难过~白天还好,晚上的自己,连我都觉得可怜。我要走出去,你们帮帮我

  • 匿名7-11 23:30

    你们能看开真好。就我一个人在这里死磕。我好孤独,孤独到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难过~白天还好,晚上的自己,连我都觉得可怜。我要走出去,你们帮帮我

    岳岳我之所以能离开他,就是知道他不能陪伴我,因为这事他多次道歉,可是我也深知他需要生活不可能把大把时间陪伴我,只是做了一些让我失望的事,让我下定决心离开,我现在已经开始忘记了,也在逐步恢复中,因为生活有其他人和事需要我去照顾,我不能为他伤心太久,还是要往前看的

  • 凉凉7-11 23:16

    嗯嗯,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,既然他对你没那么好,那就自己对自己好点

    岳岳我之所以能离开他,就是知道他不能陪伴我,因为这事他多次道歉,可是我也深知他需要生活不可能把大把时间陪伴我,只是做了一些让我失望的事,让我下定决心离开,我现在已经开始忘记了,也在逐步恢复中,因为生活有其他人和事需要我去照顾,我不能为他伤心太久,还是要往前看的

  • 岳岳7-11 23:14

    我之所以能离开他,就是知道他不能陪伴我,因为这事他多次道歉,可是我也深知他需要生活不可能把大把时间陪伴我,只是做了一些让我失望的事,让我下定决心离开,我现在已经开始忘记了,也在逐步恢复中,因为生活有其他人和事需要我去照顾,我不能为他伤心太久,还是要往前看的

    凉凉失望攒够了,就有勇气离开,虽然还是不舍,可毕竟是真心真意的付出过对吧,断绝所有与他有关,我们也是在一个公司,然后离开那座城,重新开始,虽然一直试着开始新的感情,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接受别人。直到你会突然发现有个人的出现能克服你的这种病的时候就好了。 但实际上,感情里最失败的就是重情并需要对方来陪伴这点。如果这一点两个人不能共鸣的话,还是会以失败告终。

  • 岳岳7-11 23:10

    唉,我没你那么难过,因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你要摆脱现在,就是离开,问题是你为了他放弃你自己的事业值吗

    匿名我是作者,有人可以拯救我吗[大哭]难过的快要死掉了

  • 凉凉7-11 23:05

    失望攒够了,就有勇气离开,虽然还是不舍,可毕竟是真心真意的付出过对吧,断绝所有与他有关,我们也是在一个公司,然后离开那座城,重新开始,虽然一直试着开始新的感情,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接受别人。直到你会突然发现有个人的出现能克服你的这种病的时候就好了。 但实际上,感情里最失败的就是重情并需要对方来陪伴这点。如果这一点两个人不能共鸣的话,还是会以失败告终。

    岳岳你怎么出来的,已经复原了吗

  • 匿名7-11 23:02

    我是作者,有人可以拯救我吗[大哭]难过的快要死掉了

  • 匿名7-11 22:49

    对他老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做到这么坦然。我从来没想过要去伤害她,自始自终,她都没有知道我的存在

  • 7-11 22:41

    爱不爱都是同样爱了,既然考虑到对方的家庭,为什么还要纠缠不清呢?害了自己,又害了他人,以道德的观念来理清你们之间的关系

  • 无爱7-11 17:03

    难道你就这样糟蹋自己吗?其实世上还是有好多好男人,只不过你没有发现!你现在和他在一起,他这种人是种渣男,感情不专一,背叛家庭,脚踩两只船!这样的男人能给你带来幸福吗?醒醒吧!不要把好好的青春浪费这样的渣男身上!

  • 岳岳7-11 16:25

    他忙的顾不上我,房贷车贷,公司压力,一个人两个头大,他只是希望我是他的压力倾听者,不希望我给他找任何的麻烦,在他需要安慰的时候,能得到我的鼓励,而我和他恰相反,我需要的是陪伴还有安慰,这样的我们最终是要散的,只是散的结果让人觉得他很怂

    冷暖自知这就说明了他不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,说句不好听的,这样的人都算不上男人。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敢见面呢?现在怂了?你离开他是对的,以后会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。

  • 岳岳7-11 16:22

    中国社会舆论就是这样的,出现这样的事情只会埋怨女人,在我看来,男人才是最应该批判的,在家中寻找不到安慰 ,出来找,以为温柔乡能让他得到安慰,时间长了,他会发现原来女人都是一样的,就开始逃避,不是女人傻,有精的,只是我们太实在,觉得别人对自己好,那就是真感情

    匿名女人就傻,图啥不好图情。看吧。都成这个样子了。我在这里说,好多人都说我做什么不好,非要做小三。可是,我自始自终,从未图过他一分钱,甚至可以说,我什么都比他好。可是呢……图感情,输的一塌糊涂。

  • 匿名7-11 16:18

    女人就傻,图啥不好图情。看吧。都成这个样子了。我在这里说,好多人都说我做什么不好,非要做小三。可是,我自始自终,从未图过他一分钱,甚至可以说,我什么都比他好。可是呢……图感情,输的一塌糊涂。

    岳岳你可说哇[大哭][大哭][大哭],我分手分的连面都没见,多悲哀,正因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,没有给我足够的安全感,我选择了离开,觉得自己眼睛瞎了,看上这么一个人,他图色,我图情,谁也好不到那去

  • 冷暖自知7-11 16:17

    这就说明了他不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,说句不好听的,这样的人都算不上男人。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敢见面呢?现在怂了?你离开他是对的,以后会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。

    岳岳你可说哇[大哭][大哭][大哭],我分手分的连面都没见,多悲哀,正因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,没有给我足够的安全感,我选择了离开,觉得自己眼睛瞎了,看上这么一个人,他图色,我图情,谁也好不到那去

  • 岳岳7-11 16:16

    你比我复杂,我再过一个月就离开我们共同在的一个城市了,我想我能好好恢复了,这种事还得靠自己,看你自己怎么想,要么离职,要么当做看不见,生活本来就如此,他选择了家庭,你选择你自己的快乐,他真的爱你,你不需要做什么,他会为你铺好道路摆平一切,不爱你,也就是性爱关系而已了

    匿名我懂了~我也试着去放手。可是两个人之间又有太多的牵连,我们在一个公司,平时共同的朋友很多,怎么舍啊

  • 岳岳7-11 16:13

    你可说哇[大哭][大哭][大哭],我分手分的连面都没见,多悲哀,正因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,没有给我足够的安全感,我选择了离开,觉得自己眼睛瞎了,看上这么一个人,他图色,我图情,谁也好不到那去

    冷暖自知是,你说的确实对,可是社会就是这样的。感情也确实不受控制,可是你想没想过,继续这样下去,只有你自己受伤最深,他会有什么损失吗?为什么不自己好好爱自己呢?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。还能指望谁呢?如果他离婚了,你敢和他在一起吗?他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。况且他也不是一个有担当的人,不论他现在是想要继续和你走下去还是就此结束,不都应该当面和你说清楚吗?可是他有吗?为什么不潇洒的转身找一个爱你的人呢?你现在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,他说怎样就怎样。不是吗?

  • 匿名7-11 16:12

    我懂了~我也试着去放手。可是两个人之间又有太多的牵连,我们在一个公司,平时共同的朋友很多,怎么舍啊

    岳岳唉,真是一样一样的,说白了就是不甘心,昨天我还和朋友说,我很生气,很不甘心,分手分的连面都没见到,觉得自己好可悲,可是我的自尊不允许我去找他,我也不想再和他纠缠了,因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,没有勇气 ,我开始怀疑这个人爱过我吗,我是已经放下了,不甘心也只能这样,越纠缠越乱,最后还是我们 自己吃亏,我始终相信爱自己的男人,是不会让自己爱的人受委屈让她去承受风雨

  • 岳岳7-11 16:10

    唉,真是一样一样的,说白了就是不甘心,昨天我还和朋友说,我很生气,很不甘心,分手分的连面都没见到,觉得自己好可悲,可是我的自尊不允许我去找他,我也不想再和他纠缠了,因为我觉得他没有担当,没有勇气 ,我开始怀疑这个人爱过我吗,我是已经放下了,不甘心也只能这样,越纠缠越乱,最后还是我们 自己吃亏,我始终相信爱自己的男人,是不会让自己爱的人受委屈让她去承受风雨

    匿名我就是一个傻子……明明知道自己什么都比他好,可是最致命的一点就是:我更爱他。我舍不得放下这三年的感情,不甘,不舍,不值~

  • 冷暖自知7-11 16:08

    是,你说的确实对,可是社会就是这样的。感情也确实不受控制,可是你想没想过,继续这样下去,只有你自己受伤最深,他会有什么损失吗?为什么不自己好好爱自己呢?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。还能指望谁呢?如果他离婚了,你敢和他在一起吗?他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。况且他也不是一个有担当的人,不论他现在是想要继续和你走下去还是就此结束,不都应该当面和你说清楚吗?可是他有吗?为什么不潇洒的转身找一个爱你的人呢?你现在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离不开他,他说怎样就怎样。不是吗?

    岳岳有啥不明白的,喜欢一个人,不会考虑那么多,我就说了,这种事情出来,只会一味的指责女方,社会舆论一面倒,这就是男尊女悲的结果,一个巴掌拍不响,男的不想找外遇,根本就不会给任何机会

  • 匿名7-11 16:05

    我就是一个傻子……明明知道自己什么都比他好,可是最致命的一点就是:我更爱他。我舍不得放下这三年的感情,不甘,不舍,不值~

    岳岳看到你,就看到了自己,只是我比你更早醒悟,不想依赖,他就曾和我说过,不想我过于依赖他,男人和女人处理感情方式不一样,激情褪去,一切都是归于平淡,相处中发现很多他不如意的地方,真的觉得他还不如朋友

  • 岳岳7-11 16:03

    有啥不明白的,喜欢一个人,不会考虑那么多,我就说了,这种事情出来,只会一味的指责女方,社会舆论一面倒,这就是男尊女悲的结果,一个巴掌拍不响,男的不想找外遇,根本就不会给任何机会

    冷暖自知我就想不明白了,姑娘 你是找不着男朋友吗?认识他之前你不是一个人生活吗?虽然小三这个称呼不好听,但是你在他的家庭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?他能给你什么呢?你在这段感情中是付出了很多,你也确实是受了伤。可是他的老婆有什么错呢?她不应该是受伤最深的吗?你完全可以找一个爱你的人过余生。而且他真的爱你吗?我觉得如果他爱你 他完全可以和他老婆说明情况,然后离婚娶你。为什么要让你处在小三的这个位置上呢?因为你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,没有了你 还会有下一个人站在你现在的位置。你觉得他值得托付终身吗?还是劝你好好想想。

  • 冷暖自知7-11 15:54

    我就想不明白了,姑娘 你是找不着男朋友吗?认识他之前你不是一个人生活吗?虽然小三这个称呼不好听,但是你在他的家庭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?他能给你什么呢?你在这段感情中是付出了很多,你也确实是受了伤。可是他的老婆有什么错呢?她不应该是受伤最深的吗?你完全可以找一个爱你的人过余生。而且他真的爱你吗?我觉得如果他爱你 他完全可以和他老婆说明情况,然后离婚娶你。为什么要让你处在小三的这个位置上呢?因为你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,没有了你 还会有下一个人站在你现在的位置。你觉得他值得托付终身吗?还是劝你好好想想。

  • 岳岳7-11 15:51

    你怎么出来的,已经复原了吗

    凉凉同感同经历[拥抱]

  • 凉凉7-11 15:44

    同感同经历[拥抱]

  • 岳岳7-11 15:32

    咱俩一模一样,经历如此类似,要不你就把他叫出来,面对面问清楚,他要如何,他要怎么办,感情的事情本来就不受人为控制,都是想独自占有,自己伤心难过,为何不面对面解决

  • 岳岳7-11 15:29

    我本来想找人安慰我,成了我安慰别人了,老婆孩子是他的责任,说明他对他的家庭还是有爱的,没有到家庭分裂的地步,他对你的爱也没有要爱到为你放弃一切的地步,在你需要他的时候,在你们关系公布于众时,他能保护你吗,我当时分手就是因为我发现他保护不了我,那个时候只会把你推出去,保全他自己

    匿名我怎么就那么舍不得放手?我觉得自己付出了三年的感情,还有无怨无悔的对他的好。现在他觉得愧对家人了,当初干嘛去了?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明明就是不爱了,哪来那么多借口,大大方方的承认不就好了吗?你现在有家庭压力,难道当初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没有老婆孩子吗?[大哭]

  • 那年^^7-11 15:25

    你爱他什么呢,他又能给你什么保障你们的爱,不能的话果断止损,姑娘自己爱自己,人生不止有这些,还有更多的美好等着你,可以难过一阵子,不要难过一辈子。

  • 岳岳7-11 15:24

    看到你,就看到了自己,只是我比你更早醒悟,不想依赖,他就曾和我说过,不想我过于依赖他,男人和女人处理感情方式不一样,激情褪去,一切都是归于平淡,相处中发现很多他不如意的地方,真的觉得他还不如朋友

  • 匿名7-11 15:23

    我怎么就那么舍不得放手?我觉得自己付出了三年的感情,还有无怨无悔的对他的好。现在他觉得愧对家人了,当初干嘛去了?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明明就是不爱了,哪来那么多借口,大大方方的承认不就好了吗?你现在有家庭压力,难道当初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没有老婆孩子吗?[大哭]

    岳岳我和你一样,一模一样,只是我们时间短,也就半年,我们刚刚分手,是我提出来的,我提出分手后后悔了,也是觉得没他好像很不舒服,多次挽留,只是他只是在微信上和我说话,始终不愿意见面解决,于是我把我们的一切联系方式全部删除,我现在也是很痛苦,但是我想时间会让我慢慢忘却,因为他很多地方做的还不如我的同学朋友,我生病难受央求他来看我,可他却说忙,说他不知道该怎么见我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,现在想想,他的家庭让他做出了选择,只是不愿意做出他的抉择,我现在很感谢他,再我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后,他没有来找我,要不我还会回头,付出真感情的我,为自己感到不值,我在认真思考,思考我想要什么,世界上谁离开谁都能活,我何苦一直缠着他,我告诉他,想要我好不再痛苦,请你不要再联系我,他做到了,我也在努力让自己忘记,过程是比较痛苦,但是自己酿的酒,自己负责喝,我还在自我疗伤中

  • 岳岳7-11 15:18

    我和你一样,一模一样,只是我们时间短,也就半年,我们刚刚分手,是我提出来的,我提出分手后后悔了,也是觉得没他好像很不舒服,多次挽留,只是他只是在微信上和我说话,始终不愿意见面解决,于是我把我们的一切联系方式全部删除,我现在也是很痛苦,但是我想时间会让我慢慢忘却,因为他很多地方做的还不如我的同学朋友,我生病难受央求他来看我,可他却说忙,说他不知道该怎么见我,不知道该如何面对,现在想想,他的家庭让他做出了选择,只是不愿意做出他的抉择,我现在很感谢他,再我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后,他没有来找我,要不我还会回头,付出真感情的我,为自己感到不值,我在认真思考,思考我想要什么,世界上谁离开谁都能活,我何苦一直缠着他,我告诉他,想要我好不再痛苦,请你不要再联系我,他做到了,我也在努力让自己忘记,过程是比较痛苦,但是自己酿的酒,自己负责喝,我还在自我疗伤中

  • 咨询师
    郭玉洁7-11 14:45私聊

    你要思考一下,你在这段关系中想要得到的是什么?是名分还是依赖,还是依恋,然后再去考量一下这些东西他能给予你吗?你通过努力能得到吗?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
  • 匿名7-11 14:26

    可是我从来不奢望能跟他结婚。婚姻这种事,经历过一次就够了~

    无爱你如果这样下去害的只是你自己,难道你就打算一直纠缠不清吗?等你老了丑了他还会要你吗?我劝你一句如找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,好好珍惜下爱自己的男人去度过下半辈子!

  • 匿名7-11 14:26

    可是我从来不奢望能跟他结婚。婚姻这种事,经历过一次就够了~

    无爱你如果这样下去害的只是你自己,难道你就打算一直纠缠不清吗?等你老了丑了他还会要你吗?我劝你一句如找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,好好珍惜下爱自己的男人去度过下半辈子!

  • 匿名7-11 14:24

    没想过要结婚~我只是失了自己的初心。原来的我们承诺是对方家庭是最后的底线,可是现在我却想着他多陪陪我,可是他有家,有责任,对我的关心却越来越少。我害怕了,我怕失去,怕没有了依赖

    Penny你这样越来越烦人,他不会和你结婚的。

  • 无爱7-11 13:56

    你如果这样下去害的只是你自己,难道你就打算一直纠缠不清吗?等你老了丑了他还会要你吗?我劝你一句如找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,好好珍惜下爱自己的男人去度过下半辈子!

  • 7-11 13:56

    你越这样,他越远

    123说得真好

  • Penny7-11 13:22

    你这样越来越烦人,他不会和你结婚的。

  • 1237-11 13:13

    说得真好

    蓝奥“缘为冰,抓着会痛,最后还会消失……”电影《摆渡人》的这句台词,说尽了爱人之间“求不得”的情境。 人生不是每一段感情,都来的恰逢其时。 都说婚外恋无非是两个寂寞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,当一开始的激情慢慢的退却,更无奈的是当彼此暴露的缺点渐渐压抑了内心的情感后,那些曾经美丽的誓言最终都经不起现实的磨砺。 当两个人彼此的期待都如阳光下的泡沫一样在风中破裂,曾经那澎湃的心恢复了往日的平静,于是人生便只剩下平平淡淡的现实。 所以对于婚外恋来说,这种结局说不上多好,可对于婚外恋中的两个人来说,至少各自的生活都还算“正常”。 通过你的留言,我看到了,与其说你对他的渴求,倒不如说,你对自己内心缺乏支持感、认同感和依恋感的执念。这三者在余生中,都能满足,但未必非要用婚外情的方式来满足。 至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要怎么走下去?我想,《廊桥遗梦》这部经典电影就给出了最佳答案!婚外情最好的结局应该是:爱的时候真心付出,分别后互不打扰。 最后,奥叔再送你一句《摆渡人》台词——“我们都会上岸,阳光万里,到哪里都是鲜花开放。”如果,你不知道如何上岸,奥叔来做你的摆渡人……

  • 黄心7-11 11:58

    其实你放不下的只是自己的付出,而不是他。

  • Yubei7-11 11:34

  • 咨询师
    袁小华7-11 11:11私聊

    确实没那么容易,需要一段时间,也给自己一点儿时间!

  • 咨询师
    王宝萱7-11 10:52私聊

    三年时间,我们很不道德的在一起了。以真爱之名,但是真的爱了。可是最近我却不知道怎么去整理这个关系了,我不想给对方压力,因为他还有家庭的压力。可是却拼了命的想要去依赖,越是这样越难受, 能感受到你在一段感情里的煎熬,能看出来你在这段感情里投入了很多,可我没有看出来在这段感情里你是幸福的,看到的多是纠结,你付出了那么多,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,你觉的很难割舍这段感情,那在这段感情里你,你最想要些什么?你希望你们的感情如何发展,你想有一个什么样的人生,如果你们的天命如此,那你最想在这段感情里想要些什么?你能跟我分享下,你都经历了些什么,让老师带着你全面的梳理你的问题,解决你的心理困扰,从而帮助你有力量自己做出决策。

  • 匿名7-11 09:00

    我也没想着破坏他的家庭,除了跟他在一起,我都很乖。从来没想过伤害他家人半分。曾经对他老婆有的几分愧疚,也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抹掉了。我不是执着要和他在一起,可是这份依赖感让我舍不得[大哭]

    无爱妹子回头是岸吧!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,你为什么爱上人家有家庭的男人,最后伤害的却是你自己!我一直以来也走不出一个阴影,总感觉我爱她她也很爱我,可是就吵了几句她既然法院起诉我离婚,也许缘分已尽!所以说一切都要随缘!我想上天不会让你破坏人家家庭去的,我如果真的离婚了,我也不会破坏人家找个女人,因为太不道德了!

  • 无爱7-11 08:47

    妹子回头是岸吧!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,你为什么爱上人家有家庭的男人,最后伤害的却是你自己!我一直以来也走不出一个阴影,总感觉我爱她她也很爱我,可是就吵了几句她既然法院起诉我离婚,也许缘分已尽!所以说一切都要随缘!我想上天不会让你破坏人家家庭去的,我如果真的离婚了,我也不会破坏人家找个女人,因为太不道德了!

  • 匿名7-11 08:40

    我要是能说明白我会这么痛苦吗?自始自终我都觉得小三这个词用我身上不合适。我是个第三者,但是从未做出任何对他老婆有伤害的事……你骂我吧~不然我永远都觉得自己没有错

    无爱为什么那么多没老婆的你不找,而是找人家有家庭的,你就那么喜欢做小三吗?他不会爱你的,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他不会对你对情!只是嘴上哄哄你罢了!能看的出你在吃他老婆醋,你很爱他,可你的爱是多余的!我也马上也快离婚了,想想离婚她要和别的男人一个床上睡的情景,我心里痛苦万分!可是痛苦没有用,不是什么事都随我们所愿!

  • 无爱7-11 08:34

    为什么那么多没老婆的你不找,而是找人家有家庭的,你就那么喜欢做小三吗?他不会爱你的,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他不会对你对情!只是嘴上哄哄你罢了!能看的出你在吃他老婆醋,你很爱他,可你的爱是多余的!我也马上也快离婚了,想想离婚她要和别的男人一个床上睡的情景,我心里痛苦万分!可是痛苦没有用,不是什么事都随我们所愿!

  • 匿名7-11 08:31

    至始至终我从未想过要结果,可是我图什么呢?我自己都不知道。就算即使他离婚了,我也不会跟他在一起的那种,因为我知道不靠谱。可是却放不开

    ?放弃吧人家有老婆的,别听什么爱情没对错,我们要做到的是成为对的人而不是遇见对的人,就算他放弃了自己的家庭和你结了婚,你也难保他以后不会离开你再去找小三

  • ?7-11 08:05

    放弃吧人家有老婆的,别听什么爱情没对错,我们要做到的是成为对的人而不是遇见对的人,就算他放弃了自己的家庭和你结了婚,你也难保他以后不会离开你再去找小三

  • 7-11 07:30

    有时候觉得活得挺没意义 没什么值得相信的,我现在每天都在想他们是不是很恩爱,想他们在一张床上,感觉自己都病了

    匿名抱抱你~

  • 匿名7-11 07:29

    抱抱你~

  • 7-11 06:48

    我也是这样、也在死撑、对方都回归了 我还在有所期盼

  • 匿名7-11 05:10

    我从未想过,因为退一万步讲,即使有一天他离婚了,他也不是我考虑的陪伴一生的人。

  • 7-11 01:48

    我的前半生,这个电视剧里有教三转正的[拳头][拳头][拳头]

  • 匿名7-10 23:50

    谢谢您~说实话,我能认清现实,可是却不愿意走出来。明白对方于我来说一无是处,可是还是没法放手。感觉相对于没有他,其他的都没那么重要了,但是又很计较。这段感情,我在死撑

    袁小华爱情和婚姻,其实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,爱情是纯粹的爱、是冲动,但是婚姻中不只有爱情,更有责任,所以婚姻除了冲动,更有理性。 你爱的那个人,控制不住冲动,选择了爱情,没有履行自己对婚姻的守护责任,其实是不太负责任的。无论对于你,还是对于他的家庭。 能感觉得到,你其实是比较单纯的,越是这样,你其实却容易受到伤害,相信你们的爱是真诚的,尤其对于你来说,但是这种“纯洁”的爱,在现实面前,是最容易受伤的,尤其是对于你。 所以,个人建议: 1、学会爱自己,过好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你不能一个人过好,就不可能离开他,爱不是你们关系的根本问题,依赖才是。 2、学会索取,保护好自己的利益,你要相信,你们之间不只有单纯的爱,还要有现实的利益,如果只是单纯的爱,除非在真空中生活,否则回到现实,你会发现,自己付出的代价,一定是是最大的,这未必值得。 老实讲,现在出轨那么多,其实受伤最大的,是你这样的角色,他老婆还有法律保护,你却一无所有,所以,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,无论是爱,还是道德,在现实面前,都不太经得起考验。 说话可能有点重,希望能够“敲”醒你!

  • 咨询师
    邓雨琪7-10 23:24私聊

    你好,从你的描述中可以感觉到,你现在在这段感情中正在忍受着煎熬。也许刚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,你想的是,我要的不多,只要能和他保持这种情感上的链接就可以了,可后来随着感情越来越深,你对他的越来越依赖,你希望他能像正常的情侣那样和你相处,是吗? 之前你觉得为了这段感情,你可以做出牺牲,不要求他,哪怕是希望他陪伴,都担心打扰到他的家庭。 而后面,你希望他陪伴你度过每个重要的日子,当他做不到时,你可能就会一个人忍受着孤独想象他陪妻子的画面,这时你内心是有很多的委屈的。 你像个求而不得的孩子一样,越是得不到就越闹,刚开始他也许还有耐心哄着你,后来却越来越想远离,因为他要维护自己的家庭。 三年的感情对你来说付出了很多,你的放不下也许有爱,也许还有不甘心,如果需要帮助,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预约咨询,我们一起来梳理这段感情,看看该如何面对,让自己成长起来,不在痛苦中继续纠结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徐景佳7-10 22:16私聊

    你好,这么形容你吧,“饮鸩止渴,欲罢不能”。虽然说当女人面对一份新鲜的情感,会很难抗住其诱惑。但是道德的约束会让你感到纠结和不安。或许你以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价值,和对丈夫的一种报复。可是,激情过后你的选择是什么呢?我愿为你指明方向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袁小华7-10 19:26私聊

    爱情和婚姻,其实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,爱情是纯粹的爱、是冲动,但是婚姻中不只有爱情,更有责任,所以婚姻除了冲动,更有理性。 你爱的那个人,控制不住冲动,选择了爱情,没有履行自己对婚姻的守护责任,其实是不太负责任的。无论对于你,还是对于他的家庭。 能感觉得到,你其实是比较单纯的,越是这样,你其实却容易受到伤害,相信你们的爱是真诚的,尤其对于你来说,但是这种“纯洁”的爱,在现实面前,是最容易受伤的,尤其是对于你。 所以,个人建议: 1、学会爱自己,过好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你不能一个人过好,就不可能离开他,爱不是你们关系的根本问题,依赖才是。 2、学会索取,保护好自己的利益,你要相信,你们之间不只有单纯的爱,还要有现实的利益,如果只是单纯的爱,除非在真空中生活,否则回到现实,你会发现,自己付出的代价,一定是是最大的,这未必值得。 老实讲,现在出轨那么多,其实受伤最大的,是你这样的角色,他老婆还有法律保护,你却一无所有,所以,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,无论是爱,还是道德,在现实面前,都不太经得起考验。 说话可能有点重,希望能够“敲”醒你!

  • 咨询师
    蓝奥7-10 12:02私聊

    “缘为冰,抓着会痛,最后还会消失……”电影《摆渡人》的这句台词,说尽了爱人之间“求不得”的情境。 人生不是每一段感情,都来的恰逢其时。 都说婚外恋无非是两个寂寞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,当一开始的激情慢慢的退却,更无奈的是当彼此暴露的缺点渐渐压抑了内心的情感后,那些曾经美丽的誓言最终都经不起现实的磨砺。 当两个人彼此的期待都如阳光下的泡沫一样在风中破裂,曾经那澎湃的心恢复了往日的平静,于是人生便只剩下平平淡淡的现实。 所以对于婚外恋来说,这种结局说不上多好,可对于婚外恋中的两个人来说,至少各自的生活都还算“正常”。 通过你的留言,我看到了,与其说你对他的渴求,倒不如说,你对自己内心缺乏支持感、认同感和依恋感的执念。这三者在余生中,都能满足,但未必非要用婚外情的方式来满足。 至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要怎么走下去?我想,《廊桥遗梦》这部经典电影就给出了最佳答案!婚外情最好的结局应该是:爱的时候真心付出,分别后互不打扰。 最后,奥叔再送你一句《摆渡人》台词——“我们都会上岸,阳光万里,到哪里都是鲜花开放。”如果,你不知道如何上岸,奥叔来做你的摆渡人……

  • 咨询师
    郭沁艳7-10 09:56私聊

    您的这个问题让人感到很纠缠,在婚外有了情感,是让自己有一种负罪感,觉得对不住无辜的人,还有就是在这段感情里确实弥补了自己的缺失,让自己在其中越陷越深,自己有一种获得感,情感需求得到满足,说明自己是缺爱的,是内心有一块需要得到满足的,可以探索一下是什么让自己越陷越深的。

  • ydl**********7-9 19:55

    说得着真好!

  • Jason7-9 19:38

    麻烦的是自己心里很清楚问题在哪里,但就是没办法控制

  • 咨询师
    张莹华7-9 18:33私聊

    调整心态,是一种能力,通过练习和应对能提升这个能力,得看你是怎么想的了。可以关注我,预约正式的会谈,有助于明确问题表现和解决方向,希望能够帮助你!

  • 咨询师
    吕喜梅7-9 16:15私聊

    多层次关系建立的情感的确让你爱的很累,也很疲惫。很多事情都可以从多方面去考虑,或许对关系就会有不同的结果。可以和老师聊聊,帮你理出思路,给你建议。

  • 没带面具的我7-9 12:30

    李月剪不断理换乱,无法割舍的关系里,忽隐忽现的存在好像是你目前能抓住的心灵联结。可能你感觉到对方开始渐渐疏远你,你开始用力的去抓住对方。理智上你也清楚,对方不属于你;在这场心灵战役中,没有全身而退的赢家。可以在咨询中去梳理并寻找合适的途径。

  • 匿名7-9 12:10

    三年时间,我们很不道德的在一起了。以真爱之名,但是真的爱了。可是最近我却不知道怎么去整理这个关系了,我不想给对方压力,因为他还有家庭的压力。可是却拼了命的想要去依赖,越是这样越难受。给了对方压力,也感觉把对方推的更远了~我感受不到在乎,就拼命的刷存在感…怎么办

    王敬琪对方都有什么样的特质让你深陷其中呢?

  • 匿名7-9 11:58

    曾经他很懂我,我们说什么做什么都特别默契。而且,他越是离的远,我就越想抓住。就这么一直在这个死胡同里出不去~到最后发现对方没有一点值得自己喜欢的,可是还是越陷越深。明明知道所有的结果和不值得,都愿意去拼尽全力

  • 咨询师
    王敬琪7-9 11:50私聊

    对方都有什么样的特质让你深陷其中呢?

  • 咨询师
    夏樑7-9 11:35私聊

    特别能够理解你的感受,情绪情感在时间的堆积中也就慢慢深入你的意识。在接受几年的暗示里面让你感觉梦是真的。走出梦境很难,因为那里很美。老师愿意陪你一起度过这个短暂的难过迷茫的时光!

  • 咨询师
    王文丹7-9 11:24私聊

    您好!明知道你们的关系是与社会道德标准相违背的,但您依然控制不住跟他在一起度过了三年的时光。 看起来,您在这段关系里越陷越深,而他在感受到您深陷其中时却似乎产生了“逃离感”,这让您陷入了负性循环:越想抓住他,他就越想逃离,而他的逃离让您感受到被忽视的恐慌,又让您更想抓住他...... 你们能冒着“道德批判”的风险在一起三年,这三年里,你们必定是满足了彼此之间的需求,而您在这期间,想必也感受过快乐,也体验着内心的冲突与煎熬。 您说不想给对方压力,或许刚开始您是带着这样的心态跟他在一起,那么他既可以从您这里获得他自己身心方面的需求,又无需对您承担起任何责任,所以你们的关系能和谐地维持了这么长时间。 可随着关系的发展,您从原本的独立变成如今的依赖,说明您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,而他清楚自己是满足不了您更多的期待的,所以产生了逃离。 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他,您会如何评价呢。 而如今的您,真的是不想给对方压力吗?甘心一直跟他维持着婚外恋情的关系? 或许可以想想,您从他身上得到的是什么?是否可以有其他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?再想想,您期待未来理想的亲密关系是如何的?您能为了实现这样的亲密关系做些什么样的调整呢? 愿您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!

  • 没带面具的我7-9 11:16

    你是魔鬼吗?

  • 7-9 11:15

    爱情没有不道德一说,怪只怪在不应该的时间遇上应该遇上的人,不用给他什么压力啊,就那么自然相处么,

  • 魔鬼7-9 11:13

    偷不如偷不着

    没带面具的我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

  • 咨询师
    王律7-9 11:10私聊

    婚外情的普遍规律确实是这样,刚开始很好,但后来就越来越糟。这不是你个人才有的遭遇。婚外情的起因都是因为原来婚姻当中的某种缺失而寻求补偿,这种动机其实更多的就是相对自私的,只是我们一开始容易误解为真爱,再加上现实的制约,道德的压力等等,于是很难有满意的结局。所以重要的还是先回到原来的婚姻中看看到底缺了什么,你想在情人那里得到什么,之后再说其它的

    匿名是的。但凡我真要很有道德的话,我就不会在这里问这些问题了。我们的关系让我心态越来越扭曲,越想抓着,越抓不住。纠缠到最后,我都不知道为了什么

  • 没带面具的我7-9 11:09

    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

  • 咨询师
    胡杭华7-9 11:08私聊

    也许只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要走出来,给自己时间,耐心等待。 心的成长就像草发芽花开放树生根一样,是个自然的过程,只管放下心来。

    匿名谢谢你,道理我都懂。可是我自己像个进入一个死胡同,走不出来

  • 咨询师
    李月7-9 11:06私聊

    剪不断理换乱,无法割舍的关系里,忽隐忽现的存在好像是你目前能抓住的心灵联结。可能你感觉到对方开始渐渐疏远你,你开始用力的去抓住对方。理智上你也清楚,对方不属于你;在这场心灵战役中,没有全身而退的赢家。可以在咨询中去梳理并寻找合适的途径。

  • 匿名7-9 11:03

    谢谢你,道理我都懂。可是我自己像个进入一个死胡同,走不出来

    胡杭华不想给对方压力,却拼了命地想要去依赖,同时又发现把对方推得更远;因为感受不到在乎,就拼命地刷存在感,这种状态在感情中很常见,并不是婚外与婚内的本质区别。 当然基于对方有家庭有婚姻的情况,或许他对于你给予的压力的承受能力会比婚内的更小一些。 对于你来说,最关键的因素在于你想要的是什么,想要找一份可以容纳自己内心感受的感情,让自己的心有所依靠,如果是这样的话,其实无论是婚内和婚外,有一天总会失望的,因为人生道路上能够真正陪伴自己一路走到底的只有自己,有依赖的时候是很好,但是没有的依赖的时候,我们也要让自己能够强大起来,给自己依靠。 进行自我成长吧,找到自己能够陪伴自己的力量。希望能够帮到你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胡杭华7-9 11:01私聊

    不想给对方压力,却拼了命地想要去依赖,同时又发现把对方推得更远;因为感受不到在乎,就拼命地刷存在感,这种状态在感情中很常见,并不是婚外与婚内的本质区别。 当然基于对方有家庭有婚姻的情况,或许他对于你给予的压力的承受能力会比婚内的更小一些。 对于你来说,最关键的因素在于你想要的是什么,想要找一份可以容纳自己内心感受的感情,让自己的心有所依靠,如果是这样的话,其实无论是婚内和婚外,有一天总会失望的,因为人生道路上能够真正陪伴自己一路走到底的只有自己,有依赖的时候是很好,但是没有的依赖的时候,我们也要让自己能够强大起来,给自己依靠。 进行自我成长吧,找到自己能够陪伴自己的力量。希望能够帮到你。

  • 匿名7-9 11:00

    是的。但凡我真要很有道德的话,我就不会在这里问这些问题了。我们的关系让我心态越来越扭曲,越想抓着,越抓不住。纠缠到最后,我都不知道为了什么

    王律其实所谓道德在这里真的不好使,这可能跟道德没啥关系。你需要有人在关系层面帮你梳理出了什么问题。家庭也好,婚外情也好,这些都是关系问题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王律7-9 10:56私聊

    其实所谓道德在这里真的不好使,这可能跟道德没啥关系。你需要有人在关系层面帮你梳理出了什么问题。家庭也好,婚外情也好,这些都是关系问题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朱德荣7-9 10:56私聊

    问几个问题,因为需要他才爱他?还是因为爱他才需要他? 以什么身份去爱?一切为了谁?

  • 咨询师
    张玉石7-9 10:55私聊

    私聊几句吧?我也许能带您走出来?

  • 咨询师
    周岚7-9 10:54私聊

    三年了,似乎对方也没有想过如何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,或者去厘清你们之间的关系,爱也分很多种,仔细觉察一下他对你的爱是哪种爱呢?溺爱?宠爱?虐爱…… 是墙上那一抹蚊子血,还是心口一颗朱砂痣呢?

  • 匿名7-9 10:54

    我能明白,这样的不道德。可是我根本控制不了,而且越来越依赖。曾经我能一个人扛过所有的孤独,可是,遇见他,我却又变得这么患得患失,无法忍受自己一个人的独处

    张玉石作为一个咨询师我理解您的感受,也觉察到了一些问题,但是作为一个有家有口的爷们,对这种婚外情还是不太认可的,不管怎么说吧,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私聊我?

  • 咨询师
    李新华7-9 10:54私聊

    其实在这段关系中,你不是幸福的,有压力,有纠结,有负罪感既然这段感情中,让你有这么多情绪在,你就应该想想,什么是你想要的生活,

  • 咨询师
    侯生耀7-9 10:54私聊

    抓沙原理:越用力,手中越少。每天快乐最重要,一切随缘!

  • 咨询师
    姜裁军7-9 10:52私聊

    看得出来你很在意你们之间的感情,但同时不可否认你心里也背负着道德的约束。你想理解他背后的家庭压力,但出于爱的本能让你不断依赖,不断证明自己被在乎,这样处于矛盾中的你,在彼此心里架起了高墙,情绪体验也越来越复杂。欢迎私信,希望可以帮助到你。

  • 咨询师
    黄旺发7-9 10:51私聊

    爱是给予,爱是互动,爱更是您需要的时候可以立刻感受到,您和他是真爱,可是却自己背负着不道德的标签,感性上想要,理性上不能要,纠结痛苦就是这样产生的。 如果愿意理顺情感,减轻自己的痛苦,可以找我私聊,看看是否有必要做个咨询。

  • 了无尘7-9 10:49

    结果是不可能有的,你如果想要结果就早点放手,如果只注重过程就不要太奢求那所谓的存在感

  • 咨询师
    苏晓黎7-9 10:48私聊

    在这段关系中,你感觉现在爱的越来越煎熬了,是吗?越是感受不到安全感,就越希望从对方身上得到安全感。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

  • 咨询师
    张玉石7-9 10:45私聊

    作为一个咨询师我理解您的感受,也觉察到了一些问题,但是作为一个有家有口的爷们,对这种婚外情还是不太认可的,不管怎么说吧,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私聊我?

立即登陆,参与讨论
打开APP,发起你的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