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APP

首页>青春期叛逆心理咨询

共1位“青春期叛逆心理咨询”专家

如果您没找到 “青春期叛逆心理咨询” 相关信息?请点击这里咨询

青春期叛逆心理咨询师热门推荐
青春期叛逆心理咨询问答
  1. 1.我感受到你心里像被一团乱麻缠住了,有对长期任务的疲惫,还有过去那些被刁难、被误解的委屈像小刺一样扎在心里,真的好心疼你呀。那些班组长拿你私生活性取向说事,这简直就是越界又无理,换做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心里堵得慌。你选择向领导告状,这是你在勇敢地保护自己呢,特别棒! 你说和评定残疾的大夫说了之后留下“要么害怕,要么非要去告一状才能解恨”的后遗症,我特别好奇,在你心里,害怕的时候是在怕什么呢?是怕过去那些不好的经历再次上演,还是怕自己没办法应对那些伤害你的人呀?咱们一起把这“后遗症”的根挖出来,说不定就能慢慢解开这个结啦。
  2. 2.我这个人主要是想这么1件事,情要维持那么长时间,愁人啊,觉得生活真是就有点没意思了,其实一般诊疗活动都是比较正常的,像很很多病,他不出根,所以虽然说不一定是什么大毛病,但是用上药是比较对的,防复发,但是1套上任务就觉得头大。嗯,其实这些没什么事情,是想太多了。还有就是你要用的那个隐情那个词啊。哎,弄得我这个又开始担心别人偷窥我。哎呀,你说刚上班的时候,这个有两个班组长吧。处处刁难我。而且他们还非非要说说我这个这个私生活性取向这方面有问题。他这让人家看感到心里很不舒服。哦,当然我是前几年把这这些事啊一股脑的都向领导告了状。其实像这样的事过了很多年了,不过不是不用去管他也行。毕竟还有其他厂的同性的同事也也还欺骗过我感情。嗯,但是就就是怎么说呀,我这个也也和这个评定残疾的这个大夫也说了。我呀就就留下一个后遗症,要么害怕,要么非要去告一状才能解解恨。其实害人的人心,心里头也很不好受。但是他们并不值得可怜,可以不去理他的他们。
  3. 3.我不想记得
  4. 4.你会经常回忆这些感情的经历吗
  5. 5.想必你心里的不安,是很深的,不安的时候,有人陪在身边总归会放心一点。假如你去找长辈求助,你觉得有哪些长辈会热心真诚地帮助你呢?